5月18日下午,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管理与社会心理学系专硕MAP项目组织了企业研学,师生近30人参观访问了大型车企——特斯拉。本次活动以科技讲解、企业文化探索和特斯拉车型体验为主线,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富有启发和亲身体验的科技之旅。

当天下午14点,大巴车带着同学们到达了特斯拉蟹岛中心,开始了一次充满惊喜和启发的科技之旅。

首先,同学们聆听了特斯拉企业文化的讲解,揭示了特斯拉独特的企业精神和核心价值观。特斯拉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为企业使命,以创新、协作和可持续发展为基石,鼓励员工不断追求卓越,并为推动环境友好型交通做出贡献。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特斯拉企业文化的内涵,激发了他们对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思考。

随后,特斯拉博物馆的科技讲解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创新科技。从独特的电池技术到智能驾驶系统,同学们了解到特斯拉在可持续能源和智能交通领域的前沿技术。他们带着对科技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深入探索了特斯拉车辆的设计原理和工程奇迹,对特斯拉的创新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作为本次研学活动的重要环节,特斯拉为同学们安排了特斯拉车型的亲身体验。15组学生有幸参与试乘特斯拉Model X和Model Y车型,感受了特斯拉独特的电动驱动和智能科技。在试驾员的带领和介绍中,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亲身感受到强大的动力和出色的操控性能,并体验到了未来科技出行的全新感觉。

这次特斯拉的企业研学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特斯拉的科技创新和企业文化,也激发了他们对科技发展的兴趣和热情。通过亲身体验特斯拉车型,同学们感受到了电动汽车的独特魅力和未来出行的可能性。


202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