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精神分析协会(IPA) International Psychoanalytical Association是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国际精神分析组织和世界上主要的评审精神分析学科的监管机构。 该协会由西格蒙德弗洛伊德正式成立于1910年,以作为对精神分析领域的专业协会。 该协会的主要目标是推进科学精神分析的学科发展并促进精神分析作为一种心理治疗职业的健康成长、保护其不受未受过训练的人员滥用,通过建立相关专业培训标准和专业会员认证系统发展合格的精神分析师会员。

钟杰副教授于2008年开始接受国际精神分析协会IPA中国委员会组织的系统精神分析训练项目,经历了974小时的培训分析、督导下的2个长程受控个案、6年的理论学习后,于今年完成其思考多年的临床论文《On the theory of self-structure》,历经14年最终完成了他的精神分析专业训练,获得了国际精神分析领域的专业认可,正式成为了其直属会员(Direct Member) 。


202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