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0日和11月12日中午,由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工会举办的趣味篮球活动在五四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学院所有工会会员包括在职教师及博士后老师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邵枫与工会主席毛利华参加活动。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北京大学历来都有重视体育的传统,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工会一直以来关心关注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积极开展一系列体育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校园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工会连续多年坚持举办趣味篮球活动,参与教职员工达80余人次。

初雪消融,微风渐起在北京冬日的暖阳下,篮球场上活动的教师们热情高涨、笑语阵阵,无论是穿着运动服运动鞋、熟练运球投篮的“专业选手”,还是刚刚结束课程、体验篮球运动的“业余票友”,大家或运球或投篮,在篮球场上留下了靓丽的运动身姿,外籍教师纳家勇治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运球三步投篮,尽显风采。

本次趣味篮球活动为学院教职工搭建了走出户外、体育健身的平台,更好地保障教师们身心健康投身本职工作,同时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学院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氛围。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工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学院教职工服务的宗旨,厚植育人沃土,强化组织吸引力,举办更多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