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李圭泉研究员(Tenure-track associate professor)入职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李圭泉研究员于2009年、2015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分别取得学士学位与博士学位。2012年至2014年,李圭泉研究员在哥伦比亚大学心理学系和哥伦比亚大学动机科学中心从事合作研究。从2015年到2021年,李圭泉研究员先后就职于南开大学商学院与法国雷恩商学院,任助理教授、副教授。

李圭泉研究员的研究领域为管理心理学,主要集中于领导力、动机与行为、工作团队等问题,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Personnel Psychology、Journal of Occupational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等同行评议的重要学术期刊上。李圭泉研究员的加盟将有力的增强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管理心理学方向的研究力量。


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