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甘怡群教授获聘于2020年1月1日起,担任国际期刊Applied Psychology:Health and Well-being(2018年IF = 2.351)共同主编(co Editor-in-Chief)。Applied Psychology:Health and Well-being是国际应用心理学会(IAAP)的两个会属杂志之一,在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甘怡群教授自2017年起在该期刊任编委,2019年起任副主编。

此外,甘怡群教授还在两个国际杂志European Journal of Cancer Care (IF = 2.409)和Journal of Pacific Rim Psychology(IF = 0.909)任副主编,并在“心理学报” “心理科学进展”,PsyCH Journal,及Stress and Health等杂志 担任编委。


201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