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工会举办一年一度的学院教职工秋游活动,部分学院教职工及家属赴延庆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共赏秋日美景,远离城市,亲近自然,感受不一样的北京的秋天。

北京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北京市郊,其所依托的野鸭湖湿地是北京周边地区难得的较大型库塘、河流、湖泊、沼泽等组成的复合湿地系统,同时也是北京地区鸟类的重要栖息地。秋日的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芦苇摇曳,山青湖美,学院教师及家属徜徉在公园木栈道及湖边,感受着野鸭湖独特的魅力。大家积极参观了野鸭湖的动植物资源展览,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

中午,学院工会为学院教职工准备了可口的农家灶台鱼,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农家美食,畅聊天地,欢笑阵阵。午饭过后,大家依依不舍地踏上归程。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工会自成立以来,在北京大学工会及心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立足于学院教职工所需,组织多种学院活动,架起教职工之间沟通的桥梁,受到学院教职工的广泛好评。今后,学院工会也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