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的Nancy Guerra教授、Chuansheng Chen教授、Craig Stark教授,Michael Lee教授等9人组成的代表团到访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晟研究员、韩世辉教授、杨炯炯副教授、朱露莎研究员以及张航研究员和科研办公室蔡鹏老师在王克桢楼1115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来宾。代表团一行还包括来自该校Department of Psychology and Social Behavior;School of Education;Public Health Program;Emergency Medicine的代表们。

心理学院的各位老师首先对到访的代表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继而,心理学院的副院长李晟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心理学院的历史、研究方向、科研条件和师资力量。紧接着,此次访华代表团的Craig Stark教授、Michael Lee教授、Susanne Jaeggi副教授、Drew Bailey副教授、Yunan Chen副教授、Kai Zheng副教授分别展示了关于记忆、认知训练、数学能力、信息学等研究方向成果;心理学院的韩世辉教授、杨炯炯副教授、朱露莎研究员、张航研究员也分别讲述了自己目前的研究方向和成果。随后,双方就心理学的不同研究领域展开了讨论,两方都表达了开展科学研究合作等事宜的愿望。

会议结束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代表团参观了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的经颅磁刺激实验室、多感觉通道实验室在内的公共平台和北京大学磁共振成像中心,并就感兴趣的领域与师生进行了友好交流,此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代表团来访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圆满结束。


加州大学欧洲分校代表团一行在北京大学磁共振成像中心参观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