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美国德保罗大学(DePaul University )心理学系师生一行来访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德保罗大学的study abroad项目旨在促进本校学生的全球参与,其中的Psychology in Contemporary China以北京大学为第一站,由德保罗大学心理学系Karen Budd教授和李彦副教授带队,来访学生包括了从大二到大四的15位本科生。我院易莉和张昕老师负责接待,并为学生作了两场关于老年人研究和孤独症研究的学术讲座。

下午,德保罗大学师生与我院本科生在北京大学王克桢楼1113教室开展讨论会和交流,气氛热烈。并在我院本科生的带领下游览北大校园。下午三点左右,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德保罗大学成立于1898年,坐落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国际大都市芝加哥,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天主教大学和私立大学。德保罗大学还是芝加哥“殿堂级”的大学,其人文科学在世界范围内声名卓著,社会科学亦受到高度赞誉,其凯尔斯塔特商学院(Kellstadt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是芝加哥毫无争议的商学院中的翘楚。此外,计算机与数字媒体学院是目前全美规模最大的计算机科学研究生院。学校的林肯公园主校区有着“芝加哥最美丽校园”的美称。其在校学生人数约为24,300人,其中本科生15,800名,研究生8,500名。学校为纪念17世纪法国牧师DePaul而命名。值得一提的是,李彦博士为我院1997级本科毕业生。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