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上午,伊朗驻华使馆二等参赞Amin Esmaeilzade和来自伊朗KharazmiUniversity的Ali Reza Moradi教授等7人组成的伊朗代表团到访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心理学院院长方方教授、副院长李晟研究员、科研办公室蔡鹏老师在王克桢楼1115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来宾。代表团一行还包括来自University of Medical Sciences、Institute for Research in Fundamental Sciences、University of Tehran、Institute for Cognitive Sciences Studies的代表们。

方方院长首先对到访的代表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研究方向、科研条件和师资力量。接着,此次访华代表团的团长Ali Reza Moradi教授高度赞扬了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代表团成员对此次北大之行期待已久。随后,双方就心理学的不同研究领域展开了讨论,Ali Reza Moradi教授也表达了开展学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合作等事宜的愿望。双方愿意就上述有关问题继续保持接触并推动合作项目的落实。会议最后,方院长为伊朗代表团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

会议结束后,在方方院长的亲自引导下,伊朗代表团参观了心理学院的公共实验平台、魏坤琳教授的运动控制实验室、易莉研究员的儿童认知实验室、麦戈文脑科学研究所以及磁共振成像中心,并就感兴趣的领域与师生进行了友好交流,此次伊朗代表团来访心理学院圆满结束。


2017-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