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15年两岸三地心理学系学生学术交流活动”将在香港中文大学举行,此次交流活动为师生共同参与的学术交流活动和文化交流活动。活动旨在为两岸三地高校的心理学系提供学术交流的契机和平台,让两岸三地的师生协同创新,搭建心理学人广泛参与的高水平学术平台,帮助心理学系学生开阔视野,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和学术交流能力。

为保证本届学术交流活动的成功举行,展现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学子风采,经研究决定招募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参加此次活动的代表团成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募对象

北京大学心理学系本科生

北京大学心理学系研究生(含博士生)

(要求有已发表或即将发表的论文)

二、数量

12人

三、产生办法

3人,从2014年服务过两岸三地活动的志愿者中产生。

9人,通过比较论文的情况选拔产生。其中,考虑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的代表性,男女生比例以及研究方向的代表性。

四、 报名方式

编辑邮件标题“两岸三地学术交流报名:姓名+学号”发送论文及个人简历至:pangziyu163@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3月10日,录取名单将于4月中旬在心理学系网站“学生工作”栏目公布。

北京大学心理学系 学工办
2015年3月3日


2015-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