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所偏重于心理、神经科学研究,其根本宗旨是发挥北京大学多学科的优势,争创世界一流的脑科学研究成果。

研究所自成立以来,通过校内遴选和海外招聘,已汇聚了一批世界领先学术水平的神经科学和心理学领域优秀专家。在建设高水平的PI队伍的同时,研究所也致力于打造高效的服务支持体系。现因发展需要,研究所拟招聘科研助理一名,协助处理研究所的日常事务。

岗位:科研助理:

工作职责:

1、 协调组织研究所各类学术讲座,年度学术会议,学术论坛等相关学术活动;

2、 学术会议新闻采集,编辑,汇总;

3、 负责科研相关项目材料收集,整理,汇编,申报等;

4、 协助研究所领导起草各类科研报告;

5、 负责外事接待,协调安排外宾参观访问;

6、 其他领导交办的行政事务。

应聘条件: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大学英语六级以上,具有熟练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和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3、 具有良好写作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工作责任心强,能踏实耐心仔细的按时完成本职工作。

4、 熟练使用Word, Excel, Powerpoint, Photoshop 等常见办公软件,熟悉各类常见办公设备。拥有其它办公技能者优先。

5、 可以立即上岗工作。(神经生物学、心理学专业、英语专业八级以上者优先考虑)

有意者请在2015年6月30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hrmgv@pku.edu.cn。不接受电话咨询与任何未经预约的访问。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015-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