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尚善基金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和科研资助项目申请启动,其中奖学金的评选对象为临床心理学方向的优秀学生。科研资助项目要求要与抑郁预防与控制、情绪与心理健康有关的研究项目,特别倾向于资助与抑郁症相关的研究。科研项目鼓励跨方向、跨年级学生组成团队申请。

所有接受“尚善基金”的学生须参与尚善基金会于每年4月份举办精神健康和抑郁症防治知识普及活动,到社区进行相关科学知识普及活动。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每年参与公益活动(志愿者、义工)时间不少于15小时。

符合条件有意申请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同学,请于5月4日(周四)12:00前,将电子版表格发送到xurenjie@pku.edu.cn。

符合条件有意申请科研资助项目的同学,请于5月5日(周五)12:00前,将电子版表格发送到xurenjie@pku.edu.cn。

奖学金:

需提交尚善基金奖学金申请表,具体材料如附件一

一等奖1名,奖励1.5万元(研究生1名)

二等奖3名,每人奖励1万元(博士、硕士、本科生各1名)

三等奖5名,每人奖励7千元(硕士生2名、本科3名)

助学金(尚善励志奖):

需提交尚善基金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具体材料如附件二

资助学生共5人,每人4000元。

科研资助项目:

需提交科研申请计划书和科研预算,具体材料如附件三

资助硕士科研项目2项,资助金额2万元

资助本科科研项目1项,资助金额为1万元

科研资助项目申请将在5月10日或11日举行答辩,请在提交申请材料后认真准备答辩。

附件一 附件二 附件三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