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适应社会的飞速发展,为国家培养具有一流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各行业领袖人才,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与企业共同设立“A级人才计划”项目。

“A级人才”是指各行各业的杰出人才,他们智商高、情商高、有强烈的进取心和成功欲,具有担当精神、冒险精神、执行力、想象力、创造力、抗挫力以及理想主义情怀,具有超常的能力或具备培养上述这些能力品质的潜质。

“A级人才计划”将探索选拔、培养顶尖人才的机制,为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积累更多的经验,从而推动社会进步,并承担社会责任。现根据项目发展需要,拟招聘秘书长一名,在学院、校基金会、投资人的监督下,负责此项目的运营(资金招募、项目运营及品牌打造等)。

工作职责:

1、 组建工作团队,设计并负责此项目的运营;

2、 建立专门的网站介绍本项目,并承担网络报名等功能;

3、 协助研发部(人才选拔、培养顾问组)进行人才选拔,制定人才成长计划;

4、 招募资金、组织培训和各种实践交流活动;

5、 建立技术支撑系统(如远程教育、CRM、ERP等)

6、 打造基金会品牌

7、 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热爱教育行业,对顶尖人才培养事业有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3、具有出色的沟通、协调、规划和团队管理能力;

4、有项目运作的工作经验;

5、有基金管理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待遇:

此岗位为劳动合同制,根据北京大学的相关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并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待遇,年薪(基本工资+绩效考核)约25-36万(视能力和业绩而定)。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附照片)以正文形式发至lifm@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A级人才项目秘书长”。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