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尚善基金的相关要求,为鼓励我院同学参与临床心理学尤其是抑郁症研究,鼓励同学勤工俭学、发奋图强,增强科研热情、服务社会,经尚善基金评审委员会评审,2016年第一批尚善奖学金、助学金评选结果如下:

奖学金:

二等奖1名,奖励1万元,获奖者为:15级硕士温旭

三等奖3名,各奖励7千元,获奖者为:15级硕士王一丹,14级硕士章秀明,14级硕士刘天舒

尚善励志奖学金:

励志奖学金5名,金额为各4千元,获奖者为:14级本科生杨诗翰、14级本科生肖瑶、13级本科生刘炳辉、13级本科生黄涛、15级硕士任红旭

其余未评选的如下奖项,将于2016年9月重新面向全院征集,10月评选,本科生、研究生均可以申请。其中包括

奖学金:

一等奖1名,奖励1.5万元(研究生一名)

二等奖2名,奖励1万元(博士、本科生各一名)

三等奖2名,奖励7千元(硕士生一名)

科研资助项目:

鼓励心理学院同学尤其是曾获得尚善奖学金的同学积极申请科研资助项目,鼓励跨专业、跨年级学生组成团队申请。

科研资助项目研究生2项,资助金额各2万元

科研资助项目本科生1项,资助金额1万元

 


2016年7月6日


2016-07-06


2016-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