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总览

    为普及心理学知识,帮助在职人员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学术水平,掌握坚实的理论基础和系统的专业知识,进而更加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在北京举办应用心理学研修班(第2期)。

  • 授课语言

    汉语

  • 课程费用

    学费为36800元,学费只含上课费、资料费、课程考查费和证书费。

  • 培养对象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的民营企业在职人员。不招收党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公职人员参加或旁听。

    2、热爱心理学,在相关领域从事与心理学有关的工作或有本专业学习需求的人员。

    3、报名者需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 课程设置

    核心课程:

    1. 心理学概论:探索心理学的奥秘

    2. 人格与社会心理学

    3. 管理心理学

    4. 心理发展与教育

    5. 领导行为学

    6. 心理咨询与治疗引论

    7. 积极心理学与压力管理

    8. 招聘与选拔

  • 部分师资

    毛利华    副教授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侯玉波    副教授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王 垒      教 授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张 昕     副教授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陆昌勤    副教授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刘兴华    研究员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童佳瑾    讲 师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 研修安排

    1、教学方法: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发放讲授提纲,利用周末时间授课,一年内修完。

    2、上课地点在北京大学。

    3、考查方式以小论文、作业和课堂讨论的成绩为准。

     

  • 报名缴费

    报名形式采取网上报名及微信报名,可任选一种。报名步骤如下:

    网上报名:

    登录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官网http://www.oce.pku.edu.cn/cms,点击“高端培训”,选择“公开项目(经济管理)”,找到“北京大学应用心理学研修班”,点击立即报名,用手机号注册后登录,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后会收到审核提醒,待审核通过后,可在网上进行缴费。

    微信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大学继续教育”,点击“我的”“账户信息”,用手机号注册后登录,注册成功后返回首页,点击“项目报名”-“我要报名”,找到“北京大学应用心理学研修班”点击提交报名。报名成功后会收到审核提醒,待审核通过后,可在微信上进行缴费。

    学费在入学注册时一次交清。如需开具单位抬头票据,需从单位账户直接汇入北京大学账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账号:0200 0045 0908 9131 151(19位),户名:北京大学。汇款需注明“应用心理学研修班+姓名”字样。

    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件通知相关报名手续。

    报名上课前,需与学校签订《北京大学社会招生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协议书》。

  • 证书颁发

    1、研修班的学员,完成培养方案所规定的课程,各科考查成绩合格者,准予结业。

    2、结业学员名单和成绩报经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审查核准后,颁发由北京大学盖章的结业证书。

  • 联系方式

    电话:010-62755596韩老师,010-62760152赵老师(周一到周五9:00-12:00,13:00-16:00)。

    邮箱:pkuhrpaper@163.com。


201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