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季学期成绩查询:http://psy.pku.edu.cn/jxjy.php

一人的人格、英语三、普通心理学成绩以及两人的社会心理学成绩因学号姓名不匹配有误无法登记,个别人的新成绩低于原有成绩,除此之外的所有成绩均已更新。

成绩查询申请:http://www.sojump.com/jq/3621079.aspx

登记时间截至8月31日。查询结果开学后一个月内反馈。不接受邮件和qq查询成绩。

 

2015年秋季学期开课时间:9.19-20。

课表信息:http://psy.pku.edu.cn/jxjy.php

重修报名:http://www.sojump.com/jq/3088617.aspx

教材信息见班级qq群共享文件。

 

秋季学期注册方式:

13、14、15级已在期末考试期间盖过学生证注册章的同学默认已完成秋季学期注册。

11、12级所有未毕业同学以及13、14、15级未盖章的同学请在8月31日前发邮件注册,盖章时间另行通知。邮件注册方式:邮件标题格式为“学号姓名+注册”, 学号必须写全十位数字,例如“1003016123张丽+注册”。注册邮件只查看标题,不读取正文,如咨询问题请另外发邮件。

 

2015年秋季学期毕业安排:

9月11日前提交纸质论文(有导师签字打分)且符合毕业条件的同学,如只申请毕业证,可在9月办理毕业手续。

11月23日前提交纸质论文(有导师签字打分)且符合毕业条件的同学,可申请2016年1月毕业;如同时符合申请学位条件,可同期申请学位。此学期为2011级同学最后一次申请毕业,相关规定见学生手册学籍规定文件。


2015-07-24